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2015-06-21 08:28:31|  分类: 家有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女儿初中就要毕业了,感觉三年的时光真是短暂。前天上午,女儿学校北京二中分校在北京保利剧院为初三年级学生举行了一个内容丰富而隆重的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初三年级老师、初三年级500多名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共计1000多人参加毕业典礼。“放飞理想,青春远航”。“难忘母校、感谢恩师、惜别同窗”。老师的敦敦教诲,父母的殷切期望,孩子的激情梦想,在毕业典礼上充分展示。校长和教师代表回顾了孩子初中阶段的成长,并寄予希望和嘱咐。家长把事先准备好的毕业寄语现场交给孩子,给孩子加油鼓劲。家长代表感谢学校老师,并对孩子提出嘱托。老师和孩子共同表演小节目,回顾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校长亲自为每一个学生颁发毕业证书。一切都是那么自然,一切都是那么情真!家长和老师、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毕业典礼,也相信这个很有仪式感的典礼会给孩子们留下难忘的记忆!祝福孩子们在过几天的中考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四个小主持人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初三毕业班的班主任老师和年级组长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学生为老师献扇子和鲜花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长讲话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教师代表致辞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家长代发言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学生现场阅读家长的毕业寄语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校长颁发毕业证书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孩子们的成长回顾展示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学弟们的寄语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女儿的初中毕业典礼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老师和学生表演节目


写在女儿初中毕业之际
        不知不觉间,你初中的美好时光即将过去。在这三年里,你很懂事,努力成长,成绩不断进步。同时努力追寻自己的写作梦想,完成了处女小说的创作。这将是你未来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初三的日子是奋斗的日子,同时也将是你难忘的记忆。看到你每天晚上作业做到深夜,每个周末都上课外班,我们也与你一样感受到中考的压力与挑战!
        再过几天,你将迎来你人生中第一次重要的考试——中考。我们相信,你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就像之前的体育测试一样,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实现自己预定的目标。付出一定有回报。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
        加油,闺女,我们永远支持你!

                                                                                           爱你的父母
                                                                 2015年6月19日
  评论这张
 
阅读(8022)| 评论(3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