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走进柳州园博园   

2015-05-06 09:44:37|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柳州园博园为2011年第一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举办地,是集园林园艺、民族文化、科普科研、旅游展览、生态展示的省级公园。位于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九子岭,距离柳州市中心约25公里,占地约68万平方米。其中绿化面积近42万平方米,湖体河流水域面积14多万平方米,钢结构波路幕墙室内展馆2万多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元人民币。于2011330动工,2011928试运行,并于20111030正式开园。该园规划有包括18个展园区、滨水休闲区、公共服务区、生态绿化区等四大区域,以及主入口广场、形象入口广场、开闭幕式广场、花卉广场、码头广场、温室广场等六大广场。此外,还有室内展馆、民俗风情展馆、柳园展馆三大展馆区。园博园里绿草如茵,鲜花盛开,色彩丰富,环境非常好,又不收门票,确实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上次去的时候正逢周末,人很多,许多家庭都是开车去的,停车场和道路两旁都停满了车。进门的广场上正在举行一个大型的亲子活动,很是热闹。我们从东到西,把广西14个市的园子大致浏览了一遍,有一定的特色,但有的比较简单。
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柳州园博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272)| 评论(3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