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2015-03-22 09:34:30|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丹巴美人谷“选美节”美女如云

    一年一度的嘉绒藏族风情节是四川甘孜州丹巴美人谷六大旅游节日之一。风情节的举办时间一般在腊月前后,活动内容主要有锅庄、服饰表演、选美、歌舞表演等等,让游客充分领略“歌舞之乡”的内涵。风情节上最值得一看的当属美人谷的选美大赛,这个自古就有着神秘东女国之称的美人之乡,可谓是美女如云,而在风情节上,这些美女更是会盛装出席,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群芳争艳。

    大凡“美人谷”的女孩,不管身在乡村还是走出大山,几乎不施粉黛,不用华丽的衣饰去装扮。她们不怕风吹,不惧日晒,艰苦的体力劳动之余,稍加梳洗,便气韵毕现,曲线天成。天生的冰肌玉肤似乎永远含烟凝碧;瘦长而丰腴的体态似乎永远婉转有致,劳动的打磨没有使其粗糙、变形,反而更增加了健美的必备要素。当然,她们并不拒绝盛妆包裹,天生丽质衬以时代包装,更凸现其佳人原质。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盛装出席的美女美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真是美女如云啊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一年一度的美人谷选美开始,美人们正向大家走来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小小丹巴美女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威武雄壮的丹巴汉子也来助兴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比比谁更美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一大波美女来袭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令人心动的丹巴美女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若有冒犯到作者请联系博主,以便及时删除



(本文转自好友“行走的强子”的搜狐博客http://t19882271988.blog.sohu.com/307506909.html)

  评论这张
 
阅读(5866)| 评论(2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