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2015-03-21 09:07:05|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末,与几位朋友相约到桂林兴安县的兴安绿道骑行。兴安绿道,倚古老的灵渠而建,全长28公里,是广西第一条休闲绿道。上次到那儿骑行了兴安县城到马头山的一段,感受了乡村的原生态。这次骑行的是马头山往南的一段,大约有18公里长,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骑了其中的6公里,就返回了。沿绿道农民种了许多油菜花,由于正好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可以说是在美丽的花海中穿行。一边是水墨画般的古老灵渠,一边是鲜艳的金黄色的油菜花,那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桂林近期都是雨季,我们正准备出发的时候,天好像又要下雨,但一会儿就停了。老天真是给力,我们骑行的过程中再也没有下雨。因为头一天正好下了一场雨,所以空气也是非常的清新。我们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身边的美景,真是令人陶醉,真希望把时光定格在那个节点!我一边骑行一边思考,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旅游,需要什么样的休闲?其实现在很多人出去旅游,需要的是放松,找到一处能让心安静的地方,让自己进入一种很自然的状态,而不是到人很多的地方看热闹,赶集似地看景点、逛购物点。可是我们很多的旅行社似乎还停留传统的产品设计上,习惯于把客人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带客人逛景点、进商店。怪不得不少客人跟团出游回来后都不满意,对此,旅行社是不是该好好反思!

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兴安绿道花海中骑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32)| 评论(2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