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2015-03-15 08:12:47|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桂林旅游,不只有漓江、阳朔,可看的地方很多,其中恭城县就有不少。恭城县是一个瑶族自治县,其中瑶族人口16.3万人,占全县总人口数的57.34%。恭城与阳朔相邻,距离桂林市区只有108公里。恭城的生态乡村旅游发展不错,红岩村就是其中的代表。红岩村位于恭城县莲花镇,该村有80多户村民,不到400人,主要以种植月柿为主,人均有果面积2亩,年均有果6600公斤。一产同时也带动了二、三产业的发展,汇源就在来这里投资10亿元建设果汁原料加工厂。走进红岩村,我们看到一排排规划整齐、富有瑶家村寨特色的“农民小别墅”掩映在青山绿水之间,房子前的柿子树上挂满了红彤彤的柿子,真是一副难得的秀美恬静的田园风光!农民的房子一般都是一楼做客厅餐馆,二、三楼是客房,可以接待外来的旅游者。村里还修建有瑶寨风雨廊桥、滚水坝、梅花桩、旅游登山道、停车场等旅游设施。当我们在村里转的时候,偶尔走过的村民迈着从容而闲适的脚步,整个画面透出一种如诗如画般的静谧、祥和。该村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2006年曾入围中央电视台“全国魅力乡村”,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确实是个乡村休闲的好去处。
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魅力乡村:桂林恭城红岩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64)| 评论(2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