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2015-02-24 09:20:04|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平潭岛隶属于福建省福州市,为我国第五大岛,是大陆距台湾最近的地方,距台湾仅68海里,全岛陆域面积267平方公里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平潭岛海岸蜿蜒曲折,岸线长达408公里,其中100多公里为优质海沙滩。去年去的时候,入住麒麟荣誉国际酒店。早上起来到附近转了转,环境很不错。

    早餐后,我们首先来到了距城关1.5公里的龙凤头海滨浴场,据说那里是目前国内发现的最大的海滨浴场之一。沙滩宽达500多米,连绵9.5公里,坡度仅2.2月牙形粒粒白沙晶莹细腻,有如研粉,海滩平缓而开阔,远远望去,真有海天一色的感觉比起外地的一些的海滩,平潭岛的沙滩有一个最大的特色,那就是沙子非常细腻,你可以整个人躺上去,也不会任何不适。还有沙子非常的白,岸边那些被太阳晒干后的沙子居然是接近乳白色的,非常好看。尽管天气不是很通透,但感觉也非常不错。如果天气好,到这里看海上日出,一定非常漂亮。

    离开龙凤头,我们便来到东海仙境景区。该景区位于平潭岛东部流水镇的东海村,由仙人井、仙人洞、仙人谷、仙人峰、仙人柱、仙人台、仙人泉、王爷嶂谷、金观音、牡蛎礁等景观组成,那里的海蚀地貌十分典型,有罕见的花岗岩海蚀柱、风动石和球状风化花岗岩等,被誉为“海蚀地貌博物馆”。“仙人井”是一处直径近50米,深40多米的天然海蚀竖井,井壁陡直,井底有三小洞与海洋相通。“仙人井”旁有似山中间裂开之大峡谷,唤作仙人谷。我们依山而上,登上仙人台,往外看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只见海岸蜿蜒曲折,岬角林立海面上礁石星罗棋布,浪花盛开。往里看则是典型的渔村——东海村,村前一片光洁平坦的白沙滩,港湾水面泊着几十条双桅机动捕鱼船村庄都是用白色花岗岩建成的幢幢双层楼房,鳞次栉比。站在高处往下望,真是一幅美妙的海滨渔村图画。据说,这里经常会有专门的摄影团到此拍摄。然后,我顺路而下,到村里面转了转,只见几位渔民正在修补渔网,切身感受一下渔村的氛围。

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麒麟荣誉国际酒店及附近景色

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龙凤头海滨浴场
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感受平潭岛海滨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东海仙境景区

  评论这张
 
阅读(3902)| 评论(2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