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2015-02-02 10:43:26|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山石窟景区位于桂林市风景秀丽的桃花江畔,历史悠久,是集佛文化、历史、人文景观为一体,以参观游览为主的千年天然溶洞。西山石窟景区奇景有:世界之最 “千手观音”,溶洞内有着世界唯一,高达六米,宽十三米,真正拥有一千两百八十只手及眼的“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 。世界洞内石窟之最“卧佛”,利用洞内天然岩石巧夺天工,塑造了世界溶洞内长达43米的最大释迦牟尼“涅槃像”。世界之最“百帝浮雕”长廊,“百帝浮雕”,高两米多,长达两百米,堪称世界之最;雕刻华夏百位帝王浮雕像,配以相关人物历史背景,记载历代帝王的是非功过。华南唯一“五百罗汉堂”,供奉着形态各异、名号各不相同的五百尊罗汉;相传现世众生都是每尊罗汉的转世;游客们可以从五百罗汉中寻找到自己的前世罗汉尊位。还有十二生肖堂,游客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属相介绍。
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桂林西山石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61)| 评论(3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