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2015-11-07 09:22:46|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公园,不需管理,不需保护,既能休闲游玩享受美景,又能生产增加农民收入,规模宏大,却不占农田。这就是海南省琼海市着力打造的新型开放式农业公园——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又称“龙寿洋国家农业公园”)。龙寿洋田野公园2014年开园,是琼海本着“不占田、不砍树、不拆房,就地城镇化”的原则,打造的集生态、环保、现代农业产业化为一体的新型城镇化先行示范区,按照国家标准对农村、农田基础设施进行公园化、观光化提升,形成“城在园中,村在景中,人在画中”的田园风光。整个公园建设面积共3万亩,涵盖了嘉积镇、塔洋镇11个村委会,共162个村小组。园区有龙舟广场、儒家文化广场、大棚瓜菜基地、兰花基地、草莓基地、垂钓区、莲藕基地、槟榔谷、蔬菜基地、农家乐等17个建设项目,蔬菜基地重点打造城市游客的私家菜地。同时还在周边农村建成乡村绿道和适宜徒步路和骑行的地胶景观道300里等基础配套设施,使整个龙寿洋成为一个交通便利、名副其实的大公园。

 一畦畦农田、一片片槟榔,将乡野渲染成绿色的海洋;一条条栈道、一道道河流,在绿色的海洋里蜿蜒。一片片果林中,柠檬花飘香,番石榴挂果。一个个村庄里,新房屋成行,石板路纵横……那地方真是令人流连忘返!

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海南琼海行之三:龙寿洋国家田野公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000)| 评论(2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