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2015-11-27 07:34:26|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桦木沟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西南部,总面积4万公顷,地属七老图山脉的赛罕坝地带,距赤峰市210公里,距北京市480公里。公园内地表水系发达,水质较好,山谷中溪水遍布,是百岔河、土力根河、萨岭河、滦河的发源地。河流两侧有很发达的河岸沼泽构成湿地,著名的将军泡子、公主湖等湖泊均位于此地。这里是高山草甸草原与原始森林的结合带,区内植物类型多样,植物种类繁多。一年四季景色各异,春季明艳,夏季葱翠,秋季绚丽,冬季清幽,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公园集山地、丘陵、高原、沙地、森林和草原于一体,融草甸丛林、草原湖泊、特色风景林、野生动物、季相、天相景观于一处,堪称游览胜地。
      上次去的时候是夏天,园内郁郁葱葱,地上的草原像巨幅地毯,与天上的白云、亭亭的白桦林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那湖水清澈见底,树木倒影非常漂亮。特别草原上那一大群牛羊很是壮观,它们惬意地享受着大自然赐予的美食。可惜当时没有带相机,只能用手机记载下美好的景色。
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夏日桦木沟 牛羊成群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89)| 评论(1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