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由一块景区特色指示牌想到的   

2015-11-17 08:15:52|  分类: 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图拍摄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的成吉思汗陵景区。该景区的这个指示牌很有特点,与一般的景区指示牌不同,它做成了一个弓箭的形状,把“草原雄鹰”、“弯弓射大雕”的文化元素蕴含其中,很好地体现了成吉思汗陵景区的特色,与景区的文化主题相一致。
       景区设立指示牌的目的是为了让游客更容易找到他想去的地方,体现便利性,其实好的指示牌不仅要美观、实用,还要体现景区的文化特点,与景区整体氛围相协调。指示牌对于景区来说,尽管是很小的一件事,但它也能够体现出景区的设计理念与管理思路。因此,很多景区是不是也应该对此做更多的考虑!
  评论这张
 
阅读(3974)| 评论(2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