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2015-11-10 08:03:51|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容山位于广西东南部玉林市的北流市境内,为国家级森林公园,公园总面积千余平方公里,林木茂盛,森林覆盖率达92.5%,原生植被为南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公园共有植物357种,公园内常见的野生动物有180种。大容山山内有二十四座高峰,其中主峰莲花顶海拔1275.6米,为桂东南第一峰,史称南方西岳。大容山冬暖夏凉,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89300个/立方厘米,是桂东南的天然氧吧。大容山由于山高云密,储藏了丰富的水资源,山内的高山湖泊10多个,溪流几十条,瀑布上百处,有瀑布海拔1000米的莲花瀑布,总落差约为500米共分九级。主要景点有九瀑谷、天湖、莲花、桫椤谷、望君山等。其中以莲池画廊最美,那里有碧绿的高山草甸,还有好多的高山湖泊、高山瀑布以及圣诞林等,构成了大容山森林公园美丽的欧陆风光。可惜上次去的时候赶上雨雾天气,能见度很低,不过在那烟雨朦胧的森林中穿行,也有一种仙境般的感觉!
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雨雾大容山 桂东南仙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借用两张网络照片,天气好时的景色是这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3916)| 评论(20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