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2014-09-06 07:52:04|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资源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风景秀丽,是桂林市下辖的一个少数民族聚居县。面积不大,人口也不多,与湖南省交界,也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 资江是资源县境内最大的一条河,发源于华南第一峰猫儿山东北麓,向北流入湖南省境内,最后注入洞庭湖。资江从县城穿城而过。每年七月都会在河畔举办传统民族民俗节日“七月半”河灯歌),百姓劳作之余,自发在河畔、桥亭聚会,相互对歌,抒发情感,晚上则手执各种造型的河灯,在江面漂放,以缅怀祖先,寄托思念。为了配合河灯节,县里沿河打造了漂亮的灯光夜景,非常漂亮,下面就朋友们随着我的镜头来欣赏:
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资源:绚丽多彩夜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38)| 评论(3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