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2014-08-03 07:58:49|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酷暑盛夏之时,我来到了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克什克腾旗,蒙语译为“亲兵卫队”。简称克旗,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下辖的一旗,是赤峰市地理位置最北边和海拔最高的一个旗县。里气候凉爽,风景如画。辽阔的贡格尔大草原,一眼望不到边,牛羊成群,骏马奔驰,真是令人神往!  
    尤其令人兴奋的是,在这里欣赏到了阿斯哈图石林那神奇的“石头天书”。    
    “阿斯哈图”蒙古语意思是险峻的岩石。绵延的山脊上分布着世界罕见的花岗岩地貌--阿斯哈图石林。        
    石林千姿百态,气势磅礴,它水平节理犹如堆叠起来的“天书”,记载着石林的沧桑。这里不仅是花岗岩地貌的天然博物馆,更是夏日旅游观光的绝佳胜地。    
    站在这神奇的石林面前,真是惊奇不已,大自然的力量太伟大了。千万年的地壳运动,鬼斧神工的魔力,绘出了无比壮丽的画卷。    
    我曾看过云南的石林,而克什克腾的阿斯哈图石林,则更具有另一种特点。这里的石林是扁平排列的,如书那样一本一本、一页一页的叠加,所以更加令人不思不得其解,而又赞叹不已。    
    阿斯哈图的岩石是属于岩浆岩的一种,是地底下的岩浆缓慢冷凝结晶而成的。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    阿斯哈图石林的镇林之宝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    阿斯哈图石林的镇林之宝-猿人头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4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5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6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7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8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9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0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1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2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3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4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5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6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7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8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19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0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1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2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3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4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5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6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7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8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29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0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1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2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3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4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5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6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7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8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39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40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41内蒙古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阿斯哈图那神奇的石林天书之42


(本文转自好友“白桦林之光”的搜狐博客http://yubaixiong.blog.sohu.com/30440577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204)| 评论(2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