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2014-07-31 07:47:19|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门源油菜花位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的门源县,是青海省及西北地区的主要油料产区,这里的油菜花也成为了一种美丽而蔚为壮观的人造景观。当车行大阪山的盘山公路,便隐约可见岗石卡雪峰下,金黄的是油菜花,绿油油的是青稞,蓝天白云多种颜色交织,构成一幅靓丽难得一见的壮美图画。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七月的门源是人间天堂。纯净的蓝天白云舒卷,辽阔的祁连山草原鲜花盛开,洁白的羊群像洒落一地的白珍珠。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翻过海拔三千八百米的大阪山,眼前就是开阔的金色海洋,门源盆地像是一个聚宝盆。“门源油,遍地流”,门源种植小油菜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是北方小油菜的发源地。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淡淡的油菜花香,透过车窗飘了进来,深深地吸一口气,花香沁人心脾,观之闻之似能解人苦乐,仿佛在轻轻诉说,犹如在欢愉地歌唱。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几十万亩盛开的油菜花构成了一道夺目的风景,当蓝色、绿色、黄色在门源被大自然交融在一起时,那种震撼人心的美是几乎无法形容的。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美青海:门源花海惹人醉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本文转自好友“菊花开的季节”的搜狐博客,感谢她的精彩分享http://leiaiyun.blog.sohu.com/30452640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114)| 评论(3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