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2014-07-28 07:53:13|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中越边境,有一个小城市叫凭祥,它是隶属于广西崇左的一个县级市。因为距离越南近,所以那里的红木很有名。那里有一个很大的红木商城:中国东盟凭祥红木国际商城。一般到凭祥的人都会去看看。该商城由凭祥友谊红木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占地约575亩,总建筑面积约70万㎡,总投资额15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全国甚至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定位最高的红木产业综合体,被中央电视台誉为中国红木第一城现在一期刚刚开业。走进那全国最大的红木市场,第一见到那么多的红木家具,那么全的红木种类,那么精美的红木雕刻,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也让人眼花缭乱。据介绍。红木共有5833种,不同种类价格差别很大,有的相差十几倍甚至几十倍,所以想买真要懂行才行。商城里展示的最贵的一套家具高达1.6亿元,同行的一个朋友说两个月前标价才1.2亿元,看来这价格上涨得很快。下面就请朋友们随我的镜头一起来看一看:
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建筑外观
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红木分类表
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红木家具
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中国红木第一城:凭祥红木国际商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红木雕刻工艺品
  评论这张
 
阅读(2614)| 评论(28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