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2014-07-20 07:34:34|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处处是美景。外来的人,如果走进桂林的郊区,都会被那些山清水秀的小村子所吸引。前段时间的一个休息日,一位老乡带我看了一个被桃花江包围的半岛村——美丽的厄头村。厄头是临桂县临桂镇水口村委的一个小山村,这个村的规模不算大,但环境非常好,站在村口往外面望去,不论是哪个方向,可以说视野中都是一幅幅漂亮的风景画。我去时正是耕种的季节,看到那刚靶好的水田,那绿绿的秧苗,感觉真好,让我感觉似乎是回到了江西老家!那里距离市区不远,如果做好规划引导,应该是个发展旅游的好地方!

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郊区:山清水秀厄头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67)| 评论(3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