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2014-03-06 08:35:30|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广西南宁市中心的南湖公园内,有一个名树博览园,那里名树荟萃,环境优美。据介绍,名树博览园是南宁市政府和市民捐款780多万元,共同兴建的标志性园林广场。2002年11月17日建成开放,是南宁市着力打造‘中国绿城’的重点景观工程。园区总占地面积30.1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2636平方米,草地面积22万平方米。园内引进有21种名贵大树455株,包括如佛肚竹、南洋衫、台湾相思等名贵竹木。另有乔木3919株,地被植物63万株。所种植的大树主要以乡土树种和亚热带地区植物树种为主,其中胸径达1米以上的树有170多株,大规格的棕榈科植物有300多株。盘根错节的古榕、庄重神圣的菩提、奇特而华贵的佛肚……,无一不突显出古树名木“古”、“幽”、“秀”、“奇”的特质,一棵名树就是一个景观。另有一个区域是园林景观,那里的树木造型优美,非常漂亮。那里确实是个休闲的好去处,上次我去的时候正好赶上好天气,有很多人在里面游览,朋友下次到南宁,不妨也去看看。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西南宁:名树博览园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39)| 评论(1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