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卢沟晓月”美景  

2014-03-30 07:38:46|  分类: 感受北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

      3月15日一行百人的摄影团队浩浩荡荡奔赴永定河畔的卢沟桥,参观游览。当然拍摄“卢沟晓月”是这次活动的主题,上午9点钟到达卢沟桥西岸,寻找最佳的拍摄机位,游览宛平城;中午入住酒店休息,下午3点出发。进入卢沟桥景区,准备晚上拍摄“卢沟晓月”的灯光,组织者进行人员分工,演练;要求晚上卢沟桥11个桥洞每个桥洞要灯光打亮,卢沟桥一侧128个小狮子每个狮子都用灯光照亮,每个位置都要有人蹲守,真可谓是工程浩大,又不能违背文物保护的规矩。

      傍晚拍摄日落,晚上拍摄夜景,16日早晨5点钟又赶赴卢沟桥西岸,拍摄卢沟晓月晨光,虽然所有人员都住在市区,但为了这次拍摄,全都在酒店入住。

      参加人员都是老年大学的初级班、中级班、高级班的学员,水清参差不齐,但他们有时间,有精力、有热情,都把每一次外拍作为一次实践提高的机会。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清晨的卢沟桥。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3:晚上的宛平城楼。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4:清晨的卢沟桥。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5:晚上的宛平城楼。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6:卢沟桥的早晨。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7:卢沟新桥夜景。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8:清晨的卢沟桥。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9:傍晚的卢沟桥面。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0:乾隆撰写的“卢沟晓月”.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1:宛平城楼。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2:清晨的卢沟桥。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3:卢沟晓月的日出。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4:卢沟晓月的日出。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5:自行车爱好者骑行游览。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6:卢沟晓月的日出。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7:在广场远拍宛平城。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8:卢沟桥的日落。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9:在宛平城内拍摄城楼。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0:宛平城内的县衙。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1:宛平城内的县衙。

“卢沟晓月”美景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2:宛平城内的人天驿站。

(本文转自好友“看今朝”的搜狐博客,http://jbmkjz.blog.sohu.com/301639153.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173)| 评论(1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