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2014-03-18 08:32:03|  分类: 家有女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面连续发了几篇广西的景观作品,体现了南国春光美。今天就把去年国庆带女儿参观中国美术馆看到的书法作品发上来供朋友们欣赏。记得那次去中国美术馆的时候,除了欣赏到几个画展外,正好赶上有一个书法作品展,名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支持的“三名”工程书法作品展。“三名”即名篇、名家、名作。有篆书、隶属、楷书、行书、草书等,既有巨幅的,也有小型的,对于不同类型的作品,我都拍了一些,尽管风格不同,但都体现了很深的功力,一边欣赏一边品味,确实是一种艺术享受。
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走进中国美术馆欣赏名家书法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26)| 评论(1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