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2014-12-09 07:56:26|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秋初冬是“扫黄”的季节,全国很多地方的秋景非常漂亮,尤其是黄色的银杏林更受旅游者的青睐。桂林灵川县的海洋银杏被一些媒体列为全国十大最美的秋景之一。其实,桂林兴安县漠川乡的银杏也非常漂亮。兴安县是全国第二大白果产地县,银杏树遍布全县,漠川也不例外。漠川乡是兴安县第二大乡,距离桂林市区只有100公里。从桂林市区过去,先到兴安县城,然后沿漠川河而上,到处都是错落有致的银杏林,金黄色的银杏树散落在各个村子里和公路旁,使得整个地方都有点油画般的感觉。特别是漠川乡政府所在的榜上村,当那金黄色的银杏树与古村结合在一起,就显得更有味道。不少游客都举着相机寻找着自己的角度,希望拍出最美的风景。更有一些年轻的女士或孩子在摆着各种姿势,希望融入那美丽的风景。当太阳出来,光线最好的时候,大家都显得非常兴奋,因为那种美丽往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们那天去的时候正好是周末,人很多,也碰到难得的好天气,拍了不少照片,现发上来与朋友们分享。
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桂林漠川:诱人的银杏黄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88)| 评论(2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