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2014-02-18 08:28:56|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题图:丽江蓝月谷
      安静的在家过完了年,安顿好老人,我们踏上今年的第一个目的地—去过N次但必须再去的丽江。
      每个人心中对熟悉地方的认知可能会不同,就像我。丽江古城的每条小溪每个小巷我都能凭着记忆找到,可是,丽江依旧诱惑着我,因为每去一次都能发现不一样的风景,就像这次。
      蓝月谷位于前往云杉坪的途中,当汽车走过《印象丽江》的演出地,玉龙雪山越来越真切的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中,甚至可以感受到因为积雪较多带来的寒意。
      山谷中刮着凛冽的风,靠着山的水面被风吹起道道波纹,很像银屑洒在水上。
      山谷里斜挂着夕阳,从雪山的一侧照过来。虽然在快速坠落,可依然晃眼。
      山谷边流淌着碧蓝碧蓝的溪水,不知道是不是天之蓝映照了它。它的颜色那么艳丽,在雪山的依偎中释放着属于它的生命的从容。
      所有看在眼中记录在相机或手机中的图像都令我动容,为大自然如此的美,为有幸在今年这个寒冷的春天领略了萧瑟和华美共融的特殊经历。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玉龙雪山。吟诵过“吹皱一池春水”的诗句,今天看到扬起满山碎雪的奇异。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水之湛蓝和清澈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选择了不同的角度拍下这棵伫立于水中的树,只想说明夕阳中它并不孤独。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我清楚这些错落的水台是人工建造的,可我一点都不怀疑它的自然。溪水缓缓地顺势而下流向远方,滋润的那方土地何等美丽。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生人没见过如此硕大的松球,如此萧瑟的迷惑。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感谢夕阳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幻丽江:幽幽蓝月谷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迷幻的幽幽、梦一样的悠悠。
      蓝月谷—我会在春暖花开之际再来看你!我还会再在夏花绽放之时来闻你的香气!我会在秋叶黄透时分来拾几片做成书签!还要在冬日落雪纷扬中仰面玉龙雪山!
      幽幽
      悠悠

 

(本文转自好友“冰儿的BLOG”,感谢她的精彩分享,地址:http://bingerlaoshi613.blog.sohu.com/300976490.html#0-tsohu-1-70908-9f63eb4558a8cb578d0bb0d749520580

  评论这张
 
阅读(1031)| 评论(1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