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2014-02-13 08:20:51|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艺术家李洪波的首次美国个展在纽约艺莱画廊(Klein Sun Gallery)一开幕便吸引了美国主流媒体的全部目光,连续几天来各种媒体轮番在报道。他这场主题为“教具”(Tool of Study)的展品,初看好似经典雕塑作品的完美复制,细看却完全是由数千层纸张折叠并精心雕刻而成,这种极具创造性的艺术形式在美国一露面便到了让所有的观众拍案叫绝的程度。

       李洪波分别毕业于吉林师范大学美术系和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近些年他一直致力于纸媒材料的研究和运用,力求在艺术的表达方式上有所创新,而这种努力无疑是很成功的,在传统中国民间艺术的启发下,他创造的这一系列纸雕塑作品,彻底颠覆了整个艺术界乃至人类对雕塑的认识,也给这古老的艺术注入了令人震撼的新生命力。

       正如我在每一篇艺术分享文章中强调的,艺人和艺术家的差别常常只在于后者能独辟蹊径,有创造性的艺术才有生命力,这在李洪波的成功中再一次得到了印证。李洪波先生的个展要到32日才结束,有机会到纽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哟。

       以下是我编辑的一组照片供大家分享。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2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3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4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5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6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7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8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9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0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1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2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3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4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5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6


见见艺术家!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7


充满创意的纸雕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18


(注:本文转自好友“心路独舞”的搜狐博客,感谢她的精彩分享,原文地址为http://heller10.blog.sohu.com/300870033.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129)| 评论(15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