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2014-11-18 08:34:59|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0:

一行八人自北京出发,行程三百公里到塞外草原自驾游,本行程的主要目标是位于河北沽源城东北二十公里的滦河神韵风景区,这里水草丰美、风景秀丽、气候凉爽,历史上曾是北魏御夷镇,辽、金、元历代帝王游猎避暑的圣地,被康熙大帝御赞为“八百里金莲川百花争艳”的精品部分。

滦河神韵源头闪电河蜿蜒流转、九曲十八弯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神韵之笔而得名,全县生态旅游的品牌景点。景区总面积34.3公顷,是全县60万亩湿地草原的代表。湿地内有野生植物210种,陆生脊椎动物222种,其湿地类型、景观及生物多样性在草原湿地中具有较强的典型性和代表性。驻足景区内转佛山上,极目远望,天地相连,绿色苍茫,滦河河道千曲百回,逶迤如带。漫步四野,塞外草原风光尽收眼底。

三天时间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感受到了这里凉爽的气候,大自然造化的优美草原风光。尽管起早贪黑的拍日出、赏日落、拍星轨,但驴友们玩得很尽兴。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3: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4: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5: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6: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7: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8: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9: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0: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1: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2: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3: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4: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5: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6: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7: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8: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19:摆个造型,拍张艺术照。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0:清晨的天空充满了雾气。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1:驴友们在精心拍摄。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2:摆个造型,拍张艺术照。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3: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P24:
九曲十八弯的滦河神韵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本文转自好友“看今朝”的搜狐博客http://jbmkjz.blog.sohu.com/30477350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469)| 评论(2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