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2014-01-22 07:30:03|  分类: 感受桂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是地中海俱乐部在国内开设的第二家度假村(第一家在黑龙江的亚布力),也是一个全年开村的度假村创办于1950年的法国地中海俱乐部,目前一共拥有遍布全球五大洲30个国家的80多个度假村,每年为120多万游客提供度假休闲服务。旅游业内流传有一句话:“地中海俱乐部在哪里落户,哪里将成为世界高端游客趋之若鹜的旅游胜地”。愚自乐园地中海俱乐部桂林度假村将纯美山水、艺术文化与休闲度假融为一体,引领了桂林高端旅游的新风尚。该度假村拥有330多个房间,800多个床位。去年9月开村以来,已经吸引了不少世界高端游客到桂林度假,据了解,现在度假村的外国客人超过了20%。度假村实行的是“一价全包”的服务模式,即客人只需支付一次费用(平时为每人每天为1050元,三天起订),即可在度假村里享受各种假日服务,包括各种运动体验、环球美食、娱乐等。前面介绍了度假村里的雕塑,今天就请朋友们随我的镜头来欣赏那里面非常优美的环境。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充满艺术气息的接待中心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活动中心,前面是游泳池,里面有餐厅、酒吧、会议室和演出厅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桂林愚自乐园法国地中海俱乐部度假村(下)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丽的环境和漂亮的倒影

  评论这张
 
阅读(5926)| 评论(2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