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2013-10-28 09:40:55|  分类: 感受北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就听说郊区房山有一片向日葵的花海非常漂亮,一直没有机会去。终于等到国庆假期,抽时间去了一次。出城之后走京石高速,一个小时便可到达。花海位于房山区的长沟镇,其主题是“城市之间,水岸花田”。长沟因有北泉水河贯穿全境,所以素有“京南水乡”的美誉,当地随处可见的天然水系构成了出色的河滨生态圈。经过几年的打造,现在镇域内已经形成了一道约6公里长的水景观旅游线。我们到达花田的时间比较早,所以人还不算太多。穿行于花海,心旷神怡,只见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寻找自己喜欢的颜色、角度,定格起来,希望保留美好的记忆。尽管不是最好的花季,不过对于长期身处城市的人们来说,看着这么大片的花海,也算是一种难得的视觉享受了。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一大片一大片看着很不错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一片正处于开放的阶段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蜜蜂来凑热闹了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蝴蝶也来了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俏皮的游客在花蕾上弄出了笑脸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北京房山水岸花田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各色品种的葵花竟相争艳

  评论这张
 
阅读(1156)| 评论(2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