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2013-06-19 09:07:55|  分类: 欧洲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塞纳河是法国北部的大河,全长780公里,其河源距巴黎东南只有275公里。塞纳河穿过巴黎市中心,巴黎就是在塞纳河城岛及其两岸逐步发展起来的。巴黎市沿塞纳河十多公里都是石砌码头和宽阔的堤岸,有30多座精美的桥梁横跨河上。塞纳河的两岸,都种植着繁茂的梧桐树,从船上看过去,蓊蓊郁郁。树林的后面,就是庄严的建筑群。河北岸的大小皇宫,河南岸的大学区,河西面的埃菲尔铁塔,还有位于河东段城岛上的巴黎圣母院,等等,都以富有鲜明个性的建筑形态,展现出了它们所共有的华美风格,它们与塞纳河融为一体,景色十分美丽壮观。我上次去的时候没有时间体验,去年爱人随团去旅游时,尽管乘船游览塞纳河是自费项目,但全体团员都参加了,游过之后大家都感觉大饱眼福,非常值得。爱人与女儿都拍了一些照片,我选出一部分与朋友们分享。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欧洲行10:塞纳河上看巴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42)| 评论(1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