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2013-05-25 07:46:41|  分类: 俄罗斯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旅游有行、游、住、食、购、娱六大要素。外出旅行,品尝当地的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内容。与中国博大精深的饮食文化相比,俄罗斯的饮食是比较简单的,他们以西餐为主,主要是面包、土豆、牛肉、鱼和蔬菜等。在俄罗斯,所有吃的鱼都是野生的,绝对没有污染。另外,海参崴的海鲜非常不错,每年都会吸引不少国内客人到那品尝。当然,到俄罗斯,当地的鱼子酱一定也要尝尝,因为那可是当地很有名的特产,不少中国人回来时都会带一些。不过,我对鱼子酱的那种腥味很不适应。据说俄罗斯为了保护鱼类,现在黑鱼子酱很难吃到了,而且不准带出海关。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在海参崴,从这个蟹腿就可以看出这个海蟹有多大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种海蟹的毛很多,好像在国内很少见到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皮皮虾好像用油炸过一样,实际上只用水煮了一下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海参崴远东联邦大学在学校的一艘游船上举行的招待酒会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招待酒会上服务的旅游专业女大学生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在莫斯科,还能喝到这种汽水,可惜在北京很少能喝到北冰洋汽水了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在俄式正餐中,沙拉是不可少的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式汤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俄罗斯行25:俄罗斯那诱人的美食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特产鱼子酱(本部分图来自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1412)|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