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转载】世界上最美的十大机场!  

2013-04-12 14:35:33|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z_xiu@126《世界最美机场!》


 1、尼泊尔的一个机场。再往前就是深渊了。导演应该选择这里拍007或霹雳娇娃。
 

2、美国加州一处高山机场。该机场离海面近500米,看样子飞机可以象滑翔机一样起飞了。
 

3、葡萄牙HortaAzores机场。当年葡萄牙王国强大的商船也是从这里起航的吧。
 

 4、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一处机场。海水实在是太蓝了。
 

5、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一处山地机场。开着飞机去打高尔夫,看层林尽染。(起降时应禁止击球吧,否则有可能把飞机打下来)
 

 6、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中的一个机场,美得让世界静止
 

7、丹麦的一处机场。也许是丹麦童话的一部分。
 

 8、玻利尼西亚群岛上的一个机场。海岛很象海星,机场位于海星的一个角上。
 

9、瑞士Meiringen机场。但凡和瑞士有关的事物,不是精致就是美丽。
 

  10、拉萨贡嘎机场。离拉萨100公里,位于雅鲁藏布江南岸,海拔3600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民用机场之一。跑道长4000米,宽45米,可供波音747、空中客车等大型飞机起降。A380也能降落吧,跑道长度是够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