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2013-02-16 16:44:54|  分类: 感受北京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个春节父母在北京过,也趁着自己假日有时间就多陪父母到外面走走。十多年前父母来北京去过了故宫、颐和园、长城等地方,于是就主要带他们到一些新建的地方看看,当然其中首先要去的就是奥林匹克公园,让他们去感受一下辉煌北京奥运留下的风采。大年那天下午,我们一家人吃过午饭就往目的地走,平日要花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了。我们把车停在水立方停车场,当日免费停车,也许是停车场管理员回家过年了。那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我们围着鸟巢水立方转了一圈,只有零星的一些人,能够在这么好的天气下近距离观看这北京现代标志建筑,年迈的父母非常开心,要知道去年我们老家村里的人到北京旅游,也只是在雨雾中远远地看了一下鸟巢水立方,留下不少遗憾。我也感觉很难得,就请朋友们看看节日中这冷清的鸟巢水立方吧!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人够少的吧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由此看出天气真的很不错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广场上的四个雕塑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年中冷清的鸟巢与水立方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从这几张图才能看出这是节日中的景象

  评论这张
 
阅读(796)|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