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2013-12-21 09:22:23|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躺在床上看着火红一片天的《爸爸去哪儿》,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场景,实在让我动心。
回不去的时候,依靠留存心底的记忆及照片甜蜜回味,翻箱倒柜把俺压箱底的宝贝翻出来,显摆一下我的雪乡之行。
手几乎一直僵着,还有脚。戴着帽子围巾口罩,眼睛头上一直被薄霜覆盖,就连睫毛都不能躲过。
冷,真冷,不必多说,不冷怎么叫雪乡!
冷,真冷,但却真快乐,虽然生在北国,但雪乡的雪远比我的家乡要大温度要低。
冷,真冷,但很开心了,虽然定居江南水乡多年,但雪乡的安静与美丽却太过诱惑,毕竟来此一趟不容易。
话不多说,出去溜达去啦----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因为车内温度太高,车玻璃已经形成厚厚的霜。哈几口热气让霜慢慢化掉,我看到了这棵美丽的圣诞树。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马拉爬犁,雪乡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在这里它绝对比奔驰宝马实用。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像不像衣服素描画?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摄影爱好者看这里看这里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勇敢滴银们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红灯红白雪被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五花肉酸菜炖粉条,再撒上一点用火烤过的红辣椒,那味道可真是美极了!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是在凹造型吗?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回到童年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炊烟......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夕阳西下几时回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拖拉机也被大雪盖住了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树墩在冬眠哦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不是炊烟,这是农家在取暖。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中国的富士山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采蘑菇啦!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美丽的雪乡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梦里雪乡:童话世界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夕阳西下,该回家吃饭啦!
......

 

(转自朋友“清泉居”的搜狐博客http://yjzhb.blog.sohu.com/282415537.html

  评论这张
 
阅读(816)| 评论(2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