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2013-11-15 07:29:59|  分类: 俄罗斯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俄罗斯旅游,不仅看景,看文化,也看人,因为俄罗斯的人也是一景。很多人认为俄罗斯的美女多,像体育界的霍尔金娜、莎拉波娃等,就为人们广泛熟知。其实真正走进俄罗斯,你会发现美女并没有想象中的多,并不是大街上到处都是的,呵呵!当然,如果你到俄罗斯仔细品位一下那里的人,你就会发现那里的孩子很有意思,有的长相漂亮、有的表情丰富、有的俏皮可爱、有的自然大方。在一些景点,经常会看到老师带着学生在现场教学,教育孩子了解历史、了解文化、了解艺术。有的家长也带着孩子同行,让孩子走进外面的世界。我有一个亲戚到俄罗斯旅游时,特别喜欢俄罗斯的孩子,喜欢那些“洋娃娃”,于是拍了很多孩子的照片,现传上一部分与朋友们分享。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抱着娃娃玩具的可爱小女孩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大方的小男孩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像小模特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玩耍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有点害怕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母亲怀中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在景点画画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孩子们在涅瓦河边合影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街上做宣传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等待同学一起回去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带着孩子的孩子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27:俄罗斯那些可爱的孩子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排队准备进入克里姆林宫的孩子

  评论这张
 
阅读(1312)| 评论(26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