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2013-01-30 08:46:19|  分类: 俄罗斯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叶卡捷琳娜宫外面的景色非常漂亮,而且在景中也散布着一些艺术雕塑,这不仅给宫外的自然增添了很好的人文气息,也使得宫外和宫内的艺术氛围能有机融合,给游人一种一体的感觉。同时我们在宫外所看见的那些建筑也很有艺术感,显然那都是规划设计者的一种精心设计和安排。尽管导游不可能跟我们一个个介绍,我甚至也不知道其中的具体含义以及背后所蕴含的那些感人的故事,但我感觉置身那里,就有一种融入其中的意境,这也许就是旅游的魅力吧!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宫殿外部全景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宫殿外墙上的雕塑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个老门柱见证了历史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后面山坡上的这座桥充满艺术感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廊道想必在夏天一定很美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后园中的艺术雕塑

俄罗斯行18: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些雕塑和建筑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后园中的战争纪念碑

  评论这张
 
阅读(931)|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