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2013-01-25 08:25:06|  分类: 俄罗斯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到圣彼得堡,两宫(冬宫和叶卡捷琳娜宫)是一定要去的,否则就等于没有去。今天先简单介绍一下叶卡捷琳娜宫,叶卡捷林娜宫又称皇村,是叶卡捷琳娜二世女皇修建的夏季行宫,是一座巴洛克风格的皇家园林,1990年被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这座位于圣彼得堡以东南约25公里普希金城的宫殿始建于1717年(这里最早是1708年彼得大帝为妻子叶卡捷琳娜一世修建的一座两层楼高的木制宫殿),七年后共有16间正房的两层豪宅及周围花园竣工启用,后经过几代沙皇多次扩建才形成今天的规模。现在的宫殿长达306米,宫殿外有一座典型的英国式园林,蜿蜒小径分布其中,很有味道。那天我们参加参观完里面的展览后,留了点时间给大家看看宫外的环境,于是我赶紧拿起相机往外面走,那深秋的美景在夕阳的照耀下显得更加漂亮,下面就请朋友们随我的镜头来看看!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宫外的英式花园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是从里面看到的后花园,可惜不让进去参观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两边的树木两种颜色,似乎是两个天地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两位悠闲的老人,在喂鸽子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宫前的湖景色彩丰富,波光粼粼,非常漂亮

俄罗斯行17:叶卡捷琳娜宫外那优美的景色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后山上油画般的景色

  评论这张
 
阅读(1090)| 评论(1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