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2012-12-31 09:01:10|  分类: 俄罗斯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就是2013年了,首先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今天继续与朋友们分享俄罗斯见闻,前面介绍的基本上都是俄罗斯的景点,今天就请朋友们看看莫斯科一家有特色的中餐馆——金鼎楼。中国人出国旅行,大多数还是愿意吃中餐,尤其是时间长了以后,更是非常想念。因此,不少人出国都会带上点榨菜之类的小食品。国外的中餐馆基本上是当地的华人开的,为了适应当地外国人的需要,不少菜肴都不怎么地道,有的可以说是半中半西的。莫斯科的这家中餐馆不仅装修风格非常有中国特色,很多装饰品都是从国内带过去的,而且菜肴也很地道,以东北菜为主。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一串串辣椒意味着生意红火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茶壶在国外应该是难得一见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树下放栗子做装饰第一次见到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卫生间的装饰也很有特色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餐厅内的摆设与装饰都很中式

俄罗斯行13:莫斯科的特色中餐馆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红色与黄色的餐巾纸交叠在一起很漂亮

  评论这张
 
阅读(997)| 评论(1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