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2018-06-19 08:05:32|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百里杜鹃景区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中部,总面积600余平方公里,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保护区,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其中宽1-5公里,绵延50余公里,总面积达125.8平方公里的地球上最大的原始杜鹃林带分布杜鹃花60多种,包含世界杜鹃花种属5个亚属中的全部。最难得的是一树不同花,可在一棵树上开出不同颜色的花朵,达7种之多。每年3月下旬至4月末,这里各种杜鹃花竞相怒放,漫山遍野,千姿百态,铺山盖岭,五彩缤纷。其花色品种之多,分布之密集,美学价值、观赏价值之高,艺术感染力之强,实属世界罕见。真是好一幅“千峰叠起嶂,乌金地下埋,杜鹃花似海,满山留异香”的美丽画卷!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百里杜鹃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注:图片来自朋友微信及网络)
  评论这张
 
阅读(5777)| 评论(3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