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2017-04-19 07:16:35|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蒙古农业大学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最早的本科高等院校,由原内蒙古农牧学院和内蒙古林学院于1999年合并组建而成。学校本部位于呼和浩特市,被誉为塞外“花园式高等学府”。学校是一所以农为主,以草原畜牧业为优势特色,具有农、工、理、经、管、文、法、艺等8个学科门类的多科性大学。学校现设有动物科学学院等22个院(部),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建设单位。学校现有学校现有教职工2650人,其中专任教师1551人,全日制在校学生34382人。
       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占地面积5000余亩,建筑面积20余万平方米。现有园艺园林技术系、畜牧兽医技术系、食品工程技术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技术系、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艺术设计系、车辆工程技术系、旅游管理系、基础课教学部、体育教学部共11个教学单位。学院环境优美,前段时间一场春雪,把校园装扮得更加漂亮,看看学校一位老师朋友的分享吧!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春雪中的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别样的美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412)| 评论(2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