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2016-06-22 07:08:49|  分类: 酒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庐酒店位于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杨家村,2014年8月开业,是一家小型精品酒店。酒店由五栋独立又相邻的老式桂北民居改造而成,建筑外墙基本保留着原有桂北民居的土墙结构。有30间客房,房内的墙既能看到黄色的泥砖,又有部分被刷白,两相对比,极为相宜。特制的地板,纯棉的床单,柔和的灯光,极具文艺气息。部分二楼房间有特别的观景天窗。酒店餐厅则现代化十足:一面毛石墙,三面大玻璃墙,通透而宽敞,可提供中西式美食以及利用当地食材打造的绿色美食和特色美食。还有半开放式的酒吧以及露天电影、观景平台、书吧、瑜伽房等配套设施。
      酒店后面就是几座山,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茂密的树群造就了云庐“山若碧玉簪”的背景和“树欲静而风不止”的意境。进入该酒店,就可以让人在古朴典雅的桂北特色院落中,尽享清闲舒适的漓江慢生活。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特色饭店之十九:云庐酒店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273)| 评论(2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