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2014-03-14 07:18:07|  分类: 广西行系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秀山是广西南宁市区的最高点,也是一个4A级旅游景区,目前正在创5A。景区很大,总面积约为13.54平方公里,其中核心保护区约6.43平方公里),以森林为主,环境非常好。 青秀山从1985年开始建设,目前已建成了苏铁园、雨林大观龙象塔、中泰友谊园、国际友谊园广西十二世居民族雕塑群、十二生肖文化园、青秀山长廊、十八童子情景雕塑、董泉、状元泉、香花园等50多个景点。上上周有机会到南宁,但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游览了其中的苏铁园雨林大观。尽管是初春,但南宁已是百花齐放、万木复苏,充满生机和活力。因为是周末,又适逢2月初一,所以人特别多,有的地方甚至可以用人挤人来形容。据介绍,青秀山每年接待的客人超过200万人次。我没有去看专门的郁金香展,也没有进桃花园,但一路下来,还是有各种各样的花吸引了我,现发上来与朋友们分享。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金鱼花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越南抱茎茶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野菊花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杜鹃花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珍贵的金花茶,据说喝这种茶需要2万多一斤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水仙花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红叶冷水花
广西南宁:青秀山上那些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花叶冷水花
  评论这张
 
阅读(1083)| 评论(2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