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余昌国

 
 
 

日志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2014-12-31 10:29:03|  分类: 旅途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一月的婺源尽染秋色,最美的是长溪,石城。在瑶里遇到一行人说长溪因为下雨红叶黯然失色,于是我只去了石城。原本一个手指的距离,我却绕行了一圈,几乎用了三个小时,原本不收费的景点也在景德镇和瑶里方向设了两处关卡。石城有两个村子,戴村和程村,当时下雨停好车就朝着一个山头走去,没有方向感,泥泞的黄土路,误打误撞爬上戴村的最高处,可以看到两个对面而立的村庄。旅行如同人生,这个世界,无论遇到谁,都是生命里应该出现的人,无论最终留下的是伤痕还是美好,都应心存感激,因为没有任何一片雪花是因为意外而落在错的地方,无论发生什么事,也都是唯一会发生的事,而且一定会发生,我们可以做的唯有珍惜!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下面的两张,是最高处看到的程村。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这两张,是去石城路上的景色。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石城返回县城途径菊径村,据说那是世界上最圆的村庄。只需爬上对面不高的小山坡,便可一饱眼福。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那年的彩虹桥还在修缮,今日我特意走近了她。多年以后你是否还会记得当时的玩笑话,之所以没有买门票,是因为我说的英文,而且是倍受尊重。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思溪延村,曾经是婺源我最喜欢的地方,两个景区间隔一点距离,尤其是思溪的那堵墙,那种粉笔黛瓦,刻在记忆深处。到思溪已经是下午四点四十,基本没有了游人,原本需要慢慢品味的地方,我是一路的小跑,一进景区就看到我喜欢的那堵墙,应该和上次去不是一个方向,幸好遇到,不枉此行,至于其他的去处就可有可无了。你说我很执着,因为我喜欢的一堵墙,会再去那个地方。你知道吗,世界上可以感动人的原本就很简单,可以是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还有就是一个定格了的画面。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五点二十分返回到延村已经华灯初上了,这一天我很满足,也是充实的,从早上的瑶里开始,到石城,彩虹桥,思溪延村,我去了景德镇和婺源我想去的地方。其实很多事,只有想不想做,是没有做到做不到。至于女人,我喜欢内在的气质和成熟的韵味,知冷热,懂轻重,男人最经受不住的就是女人的折腾,最抵挡不住的就是女人的温柔,女人最重要的品质就是善良,浓艳不及淡久,我希望你是可以让我品味一生上瘾一辈子的女人,有你就好!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婺源暮秋,流年之爱 - 余昌国 - 我的博客


(本文转自好友“孤独de行走”的搜狐博客http://nmcsldd.blog.sohu.com/307032564.html
  评论这张
 
阅读(1374)| 评论(30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